搞搞的糕糕

佛系更文,不过欢迎催更!

我喜欢你喜欢我2

首次开坑,占山为王!这次哥哥真的要上山嗷!

故事内容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牙医哥哥x爱吃糖的弟弟

爱喝茶哥哥x警察弟弟

—————————————————————

                               2.电话

王一博发现,肖战开的药很有效果。他的牙齿,除了一开始疼,后面都不疼了。只是他也不敢吃辣了,便去便利店买面包吃。


警局要派遣一支队伍进山搜寻,王一博想要多学一点,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临出发前他给姐姐王一文打了一通电话。


“姐,我一会进山了。”王一博走到走廊,外面刚下过雨,空气中有一股很浓的泥土的味道。


“进山?我看预报青城这两天都有雨,这时候上山太危险了。”手机里传出一个很温柔的女音,听得出来声音里隐含的担忧。


“情况紧急,我会注意安全的。”王一博注视着远处连绵的青山,眉头微皱。


“你知道就好,小博你听姐姐的话,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知道吗?”


“我知道的。”王一博听着姐姐的话,露出一个笑容。


两人又闲聊了一会,正准备挂断,姐姐讲话了。


“哎对了小博,你在那边习不习惯,昨天太忙了,还没给你打电话呢。”王一博和姐姐的上一通电话是前天下午刚到青城时王一博给姐姐报平安。


“还可以。”


“有什么问题要跟姐姐说。你吃的怎么样啊,要记得吃的清淡一点,哎那边吃的是不是都是辣的?”


“……是。”


“果然。害忙晕头了怎么把这茬给忘了,那你的牙怎么样,没痛吧。”


王一博想象了一下,要是告诉姐姐自己牙痛,那很有可能会被唠叨一番。“……没。”还是不告诉姐姐好了。


“咦,你运气那么好……你老实说,你是不是买的面包 ?”


“……对。”王一博后悔了,比起让姐姐知道自己吃面包,他更愿意让姐姐知道自己吃辣牙疼,因为……


“小博!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吃面包不要吃面包,面包没营养,要乖乖吃饭!……”


“哎姐队长叫集合了我先过去,再见啊姐。”


老姐爱唠叨,知道自己牙疼她会心疼,可是对于吃面包,姐姐会说到自己耳朵疼。还好及时挂了电话,不然……王一博无奈的摇了摇头,看了看时间,还有一会,不过提前到也挺好的,如果有什么自己也可以去帮帮忙。

——————

成都。


王一文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好气又好笑。她开了一家花店,店里就她和小枝两个人,最近是旅游旺季,忙的走不开。不过就算她走得开也不好赶到青城去,小博主要是不吃饭,虽然嘴上说着生气,但她心里明白,青城镇不算发达,外来人口不多,所以镇上居民还保留着原生的饮食习惯。吃面包也是无奈之举,她总不能去青城给他做饭。


真是难搞。怎么就去青城了呢……哎,青城?!

——————


肖战挂断电话,刚刚是一个大学同学来电让他帮忙照顾她来青城出差的弟弟,他们之前关系挺好的,所以肖战二话不说就答应了帮忙。


“只是说在这里吃,那去买点菜就好了吧。”肖战收拾好店里,便关了诊所出去买菜,现在还早,市场里的菜应该很新鲜。


电话里说人晚饭才来,那中午随便吃点就行了。


估摸着时间,肖战从五点多就开始准备了,倒也不用担心店里的生意,毕竟今天一天都没人,晚上了也不会有人。叮嘱说那人爱吃甜食,不吃辣,肖战便做了一个菠萝咕咾肉,一个玉米火腿丁,一个时蔬,想了想又烧了一个西红柿鸡蛋汤。饭做好差不多六七点,可是人还是没来,肖战按给的电话号码打过去,那边却是关机。


难道在忙?


肖战看着桌上的菜,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决定再等一会。


半小时后。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听,请稍后再拨……”


还是关机?肖战想了想,拨通了另一个电话。

———————

成都。

“喂,肖战?”王一文接听电话,肖战打电话过来,难不成是那小子给人家惹麻烦了?


“嗯?一直没接电话吗?你等等我打一个过去。”


挂断电话,王一文拨通王一博的号码。


……也是关机。王一文皱起眉头。“不应该呀,下午跟他说去人家家吃饭的时候还接电话呢,怎么这一会就打不通了,那时候不是都说要从山里出来了吗,怎么会打不通呢?”


王一文拨通肖战电话,“我打的他也没有接,下午两三点的时候还和他有联系,那时候他说要从山里出来了,怎么现在关机了呢?”


“山里?你弟弟进山了?”肖战问道。


“是啊,我弟弟是一名警察,他这次被派去找之前失踪的三个男生,今天他们进山搜寻。怎么会不接电话呢。小博他不会出事了吧。”


小博?肖战想到了昨天来看牙的那个年轻警察。


“你先别急,你弟弟叫什么名字,我去警局问问。”


“我弟弟叫王一博,他前天到的青城镇,肖战麻烦你了……”电话里女人的声音带上了一点哽咽。


“先别急,我先去警局问问,你等我消息。”肖战挂断电话,拿起挂在架子上的大衣出门。


王一博。


肖战想着那个爱吃糖的警察,加快了脚步。

——————

当当!小博失联,哥哥就快要进山咯。这次安排了两个新人物,一个是小博的姐姐王一文,她是肖战的大学同学。还有一个花店助手小枝,这两个人物都会是后期的助攻哦!


大家要早点休息!晚安!


记得点赞和评论哦!(๑>؂<๑)

评论(7)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